我真是受夠了自己的愚蠢與衝動,把自己搞的狼狽不堪不說,還讓妳擔心。


我不是故意哭出聲音,只是我希望能用一貫的語氣把困難留在電話的這端,妳要煩心的已經夠多,不用我來添。

但正因為關心我的人,能像你這樣關心我的人又太少,我的淚才會掉下來。


我不想要依賴,因為我會上癮。如妳所言,這會賠掉我的時光,最好的時光。


本來我很享受一個人獨居,但是這幾個月來,我強烈的懷念家,就像小時候早晨朦朧睡意裡,會聽到廚房鍋鏟碰撞的聲音和菜飯香味的甜蜜回憶。


這是最後一搏了,真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