步驟1:


線稿



步驟2:


上膚色,五官,為了讓她很唯美......五官不可以太寫實......嗯,就是這樣。顏色也不能用太重,最好不要有黑色混入(即使是高反差),因為她是美美的女孩子.....=口=;為了讓她有透明感,點綴一些亮點在唇和黑眼珠上面,但是不要太多,不然會很怪。




 


步驟3:


開始上頭髮,同時一直持續修改臉部。




 


步驟4:


還是頭髮,一樣順著髮柳來畫,因為這張比較朦朧,不適合用壓克力筆刷來做髮絲,否則壓克力筆刷也是很好的工具。我用的是噴槍,壓力調到20左右。




步驟5:


髮絲我通常做三層,第一層打底色,第二層上暗部,第三層上亮部。將筆刷調到1.5左右可以描繪細緻的髮絲,如胎毛,髮絲要有耐心,不然就不好看。


畫完後,修一下邊緣,皮膚的邊緣我也蓋掉了。



步驟6:


上衣服(白色毛毛衣)


加背景(我承認我混.....囧)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