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作家事。

我討厭衣服洗完沒地方曬,因為有人佔領了許多的曬衣繩。


我討厭流理台上的水漬,因為有人永遠都不懂得保持乾燥。


我討厭自己的食器時不時搞失蹤,因為有人長期霸占了它們。


我討厭看見同一包垃圾三個月還在同一個地點,而且越長越大包,還長了一堆的小蒼蠅,因為有人不喜歡丟自己的垃圾。


我討厭有人視訊電話開得很大聲,以為別人聽不見。


我討厭有人上床下床總是乒乒碰碰,一高興起來就踢床板。


我討厭有人冰箱裡的食物放到爛,因為有人老是搞不清楚自己買了什麼東西。


我討厭同一件事情講三遍以上,我又不是你媽。


嗯,今天作家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