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說英國在下暴風雪,上面那個天氣好想選下雪啊......


我希望我在英國,呼吸著混雜著大西洋和北海的空氣。在課堂裡面,盡情的亂畫亂塗。在不知道是維多利亞還是伊莉莎白的石階上,遇見達西先生。


今天辦公室一切正常,除了我覺得自從嚴走後,鄭就開始悄悄的疏遠我。也許是我多心了,也許該想想人家曾經對你的好。還有不小心罵了科長神經病,並且疑似會被遠在柏林的她聽見,因為掛電話的速度比不上嘴巴。


不要計較,放下。


跳舞,很開心。
流汗,很開心。


要是時時刻刻都如此開心就好辦了,人生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