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應該屬於長大還是變老?


今日一切都很一般般,未辦完公文堆積的數量越來越多了,雖然不見得是我的問題,但是簽收稽催單的是我,這哪門子的課責體系?而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科長以上是不會被打乙等的,完全是一個荒唐。


魚缸長滿了青苔,異常的頑固,感覺要用鋼刷才能清除,但是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,想要把缸清空算了。這樣也好,免得每次被人認為我在做這些有的沒的事情。


最後,生日快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