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補習班一個男同學問我問題,時近下課,加上他的問題也不算是什麼問題,我的回答狀態事後回想起來,十分的不友善與不親切。


從小,我跟男孩子的交情要不屬於哥們型的,要不就是水火不容。印象十分深刻的是國小畢業作品被鄰座男同學扔到倉庫裡的事情。其他的,就是我和國中男生都是BODY的回憶了。


這大概可以說明我回答那個男生的態度,應該馬上讓他退避三舍吧......


總之,今天兩堂企管,頗有收穫吧,至少隱隱約約的,讓自己覺得自己的投資是正確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aty1981 的頭像
    caty1981

    形影之間

    caty19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